熱門文章

【料理包推薦】百元有找CP值超高,泰味、功夫菜、咖哩料理包懶人下廚必備!

近期疫情傳播速度太快,有不少人選擇在家避免接觸人潮,也有人匡列入居家隔離名單內,無論是主動宅還是被迫宅,這段期間大家都是怎麼解決三餐的呢?天天吳柏毅消費很可觀,而事先買蔬果儲糧又有保鮮問題,因此這段期間料理包、泡麵等即食料理就成了大眾重點掃貨對象。不得不說,小編由於懶惰下廚,平常也會買些料理包做預備宵夜,如今疫情期間,料理包更是大家撐過隔離期的救命糧。精打細算還是要的,因此小編這裡為大家推薦三款熱門料理包美食品牌,絕對百元有找,泰式料理、功夫菜、義大利麵通通包辦!

Top1:【MOS摩斯】日式咖哩料理包(原味/辣味)

MOS摩斯在台灣也算是家喻戶曉的速食連鎖店,也許是強調現做的緣故,同樣是速食料理,摩斯的餐點吃起來總是比美式快餐清爽不少,就連炸薯條都沒有過重的油味,這或許就是日式速食的特色吧?摩斯推出的日式咖哩料理包屬於和風的偏甜咖哩,肉類有基本的牛、雞、豬外,咖哩料理包也有分原味與辣味,口味由於偏甜,辛香料的刺激就會少一些,因此原味也非常適合替小朋友吃喔!

摩斯的日式咖哩料理包中的甜味,是選用蜜蜂故事館所提供的蜂蜜源以及新鮮蔬果熬製的,取代了大量工業用糖精,不僅風味天然濃郁、甜不死甜,吃起來也更安心健康,從熱量上來看也比市售他牌料理包健康許多,搭配飯、麵都很方便,使用微波只要兩分鐘馬上就可以開吃!

Top2:【泰凱食堂】泰式料理即食包

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,防疫期間對於泰式料理特別想念!泰凱推出的泰式料理即時包,精挑細選了泰式餐館中的熱門菜色,如泰式打拋豬、椰汁綠咖哩、泰式黃咖哩、泰式椰香湯底、泰式辣炒牛肉等泰式美食,製作成精簡份量的料理包,無論你是小家庭解決三餐,還是想要準備特色風味便當,都能馬上變出來!

在網購即食料理包當中,泰凱泰式料理屬於長銷熱門名單,泰式料理包不僅開胃,酸酸甜甜、辛辣的口感對於喜愛調味重的人來說更是下飯,想念泰式料理的時候適合加熱擺上一桌,小份量對於小家庭裡說分量也剛剛好,料理包除了白飯之外,也可以搭配烏龍麵、寬粉、蔬菜、茄子等變出更多風味,打造一個專屬你個人的泰式風味料理!

Top3:【泰凱食堂】養身麻油猴頭杏鮑菇

同樣是泰凱食堂推出的猴頭菇料理湯包,團購料理包美食當中也是一大熱門湯品。麻油猴頭菇這款養生湯屬於溫補湯品,四季都十分適合飲用,口感醇厚溫和,尤其最近天氣濕冷交替、乍暖還寒,來點猴頭菇湯暖暖身,既不會太燥又不會太寒,十分剛好。

泰凱這款養身麻油猴頭杏鮑菇料理包,以多種中藥材、手工冷壓黑麻油、陳年老薑熬煮,燉出的湯頭濃郁細緻,咬下猴頭菇時更能嚐到久燉入味的多汁口感,不以香精提味,口口渾然天成。可以作為一般三餐加湯,也能再放入火鍋料、蔬食、冬粉等等,這樣就變成一鍋豐盛的猴頭菇風味小火鍋啦!

Top4:【卜蜂】超美味義大利麵料理包

想吃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既不用出門,也不用呼叫外送,只要家裡有平底鍋、有微波爐就能快速搞定!卜蜂推出的義大利麵料理包共有羅勒青醬義大利麵、蕃茄紅醬義大利麵、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三種經典口味,青醬醬香濃郁、奶油培根的奶香開胃,一點也不輸外面簡餐店的美味。

沒有辛辣味的刺激,也是十分適合小朋友食用,想要讓擺盤再豐盛一點,也可以自行DIY加入炸雞排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香菇等等食材。使用平底鍋加熱時需要先解凍,再以小火加熱拌炒,吃起來味道就像新鮮現做!

Top5:【卜蜂】御廚獨享功夫菜料理包

不只是義大利麵料理包,卜蜂旗下的功夫菜料理包也是大量團購熱門選擇,且回購率超高!共有勁辣泰式打拋豬 、 泰式綠咖哩雞 、 椒麻雞丁 、 咖哩雞 、 泰式打拋豬 、 黑胡椒豬肉六種口味可選擇。濃郁的醬汁味道、用料紮實,配麵配飯都無可挑剔,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快速上桌!需要注意是勁辣泰式打拋豬口感偏辣,如果家裡有不太能吃辣的大小朋友千萬別買錯喔!

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推薦的熱門款料理包團購美食,既能滿足口腹之慾,又能節省荷包,團購價最低甚至可以不超過50元,在這萬惡通膨的年代,這種小而精的美食真是開源節流必備的美食名單,想要一嘗更多美味的即食料理包,在居家隔離期間也不委屈自己的味蕾嗎?來生活市集還有更豐富的料理包選擇,從中式、西式到異國風味料理滿足你的味蕾!

【閱讀更多】
英式下午茶學問:遵守這四步驟,泡出正統英式奶茶風味!
江湖傳言的吃泡麵秘方!四種新鮮泡麵吃法,讓你宵夜更多變化!
還去餐廳吃排餐?三道居家牛肉料理,讓人懷疑你是大廚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